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佰媚妆颜 皙菲丽妍 可伊娜 皙妍

 浏览量:[36585]
您的位置: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佰媚妆颜:冬季不同肤质肌肤护理要点!

佰媚妆颜:冬季不同肤质肌肤护理要点!

来源: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2 15:10:45 By 赵静茹 阅读(2325)

寒冷的天气令肌肤干燥紧绷,产生皱纹以及肌肤衰老现象,甚至有时候皮肤会皴裂。佰媚妆颜润肤焕颜美肌套,唤醒冬日美肌!

冬季不同肤质肌肤护理要点

干性皮肤:干性皮肤本身就属于容易缺水的肤质,冬天更甚,可能还会伴随着干燥缺水,皱纹细纹加深的情况,在做好肌肤补水的同时,也要加强保湿。

油性皮肤:油皮属于爱出油肤质,但冬天,出油量会减少,长痘等现象也会减少出现,肌肤也会觉得压力减少。控油和保湿不矛盾,做好清洁保湿工作即可。

敏感皮肤:敏感肌冬天尽量不随意更换护肤品品牌,以防皮肤不耐受,过敏等情况的发生。冬季除了温度和湿度的变化,还会伴随着许多环境变化,例如风沙变大,雾霾,这些天气变化都会加重肌肤敏感。敏感肌肤可以使用一些修护屏障、稳定肤质产品。

佰媚妆颜润肤焕颜美肌套

佰媚妆颜润肤焕颜美肌套

品牌:佰媚妆颜

规格:套盒

1、集嫩肤,紧致滋养,锁水保湿三种功能于一体;

2、清透毛孔,收敛肌肤,清洁肌肤更深层;

3、加速新陈代谢,促进黑色素角质细胞脱落

4、促进表皮蛋白质合成,改善肌肤质地,让皮肤看上去更加细腻平整。

内部架构:

氨基酸洁面乳100g滋养丝慕水120ml

丝润保湿乳40ml清颜紧致霜35g

舒润按摩油20ml嫩滑玻尿酸精华液3ml*12

水漾精华膜6袋

佰媚妆颜润肤焕颜美肌套,焕亮弹润,塑造少女肌!

关键词:补水 护肤套

联系方式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手 机:18884117661

地 址:成都金牛区国际珠宝中心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吴先生:1888411766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8411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