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佰媚妆颜 皙菲丽妍 可伊娜 皙妍

 浏览量:[36577]
您的位置: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佰媚妆颜:补水蚕丝面膜好用吗?

佰媚妆颜:补水蚕丝面膜好用吗?

来源: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2/15 16:12:02 By 朱会想 阅读(2187)

女人皮肤需要不断补水,皮肤一旦缺水,各种问题就出来了,为什么会选择做面膜?因为面膜是护肤的必备品。佰媚妆颜韵氧补水蚕丝面膜,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佰媚妆颜韵氧补水蚕丝面膜

补水蚕丝面膜好用吗?

蚕丝质地的面膜纸,很轻薄,透气性也很好。完全不会觉得敷在脸上闷闷的。有小伙伴可能对面膜的厚度有认识误区,面膜并不是越厚越好喔,太厚的面膜反而会让肌肤的压力负担很大,吸收感也不及蚕丝轻薄的面膜好的~因为它很薄很薄,所以不会闷痘,也不会阻塞毛孔滴。上脸无比舒服,让人很放松感觉肌肤在深呼吸~是很轻柔的质感。

名称:佰媚妆颜韵氧补水蚕丝面膜 6片/盒

品牌:佰媚妆颜

规格:6片/盒

成分:水、丙二醇、丁二醇、甘油、海藻提取物、透明质酸、胶原氨基酸、生育酚(维生素E)、尿囊素、薄荷、EDTA二钠、咪唑烷基脲、香精。

功效:润泽清新的水感瞬间渗透,缓解肌肤干渴,帮助肌肤重建天然屏障组织,促进保湿成分的渗透,达到长效保湿,滋润补水的功能。

用法:洁肤调理后敷上面膜,再撕下外层护膜,并逐步将面膜由头部至面部按压使之与皮肤完全密合。停留15~20分钟后取下面膜,清洗即可。

特色成分:

海藻提取物:可以刺激纤维细胞生成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抗皱,抗衰老。增进表面皮肤造血功能对体外皮肤抑菌使用,提取于马尾藻科植物海蒿子或羊栖菜,天然的海洋生物产品,只可夏,秋二季采捞。

透明质酸:又名玻尿酸,它能增加肌肤锁水,储水的能力,恢复肌肤弹性,保持皮肤滋润光滑,细腻柔滑,具有防皱、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目前市面稳定的保湿剂,它可以承载自身重1000倍的水。能够有效的吸收水份并渗透到皮肤深层。

生育酚:生育酚为维生素E的水解产物,可以增加细胞的抗氧化作用,维持和促进生殖机能。具有一定的抗老化作用,还能改善脂质代谢,延缓衰老,有效减少皱纹的产生。

补水面膜一直深受大家喜爱,佰媚妆颜韵氧补水蚕丝面膜,深层补水,适合肌肤水分严重流失,肌肤油腻长痘的人群,让您的肌肤水水哒。

关键词:补水蚕丝面膜

联系方式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手 机:18884117661

地 址:成都金牛区国际珠宝中心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吴先生:1888411766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8411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