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佰媚妆颜 皙菲丽妍 可伊娜 皙妍

 浏览量:[36555]
您的位置: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一大波龙年新品来袭,更有惊喜折扣等着你~

一大波龙年新品来袭,更有惊喜折扣等着你~

来源: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29 17:26:23 By 朱会想 阅读(893)

你是否受过肌肤情绪的困扰?粗糙无光、细纹横生、出油粘腻、泛红干痒,快来选沫迪莎新品,2024收获美丽先人一步!

2024年即将到来,沫迪莎品牌为您带来了一场超值盛宴!超值优惠!让肌肤焕然一新!

详情添加以上二维码

详情添加以上二维码

沫迪莎-两大火爆套组

沫迪莎醇享美肤套

立现青春水润容颜、肌肤时刻闪耀

使用流程

臻享美肤保湿水 10mlx6支

洁面后,保持面部湿润,用适量臻享美肤保湿水进行爽肤3遍

臻享美肤面膜 5gx6袋

取晶臻享美肤面膜1支加几滴水将膏体乳化开,于面部轻轻按摩打圈5-8分钟,停留5分钟后洗净(使用过程中皮肤有微热是正常现象,皮肤吸收渗透)

臻享美肤凝胶 10gx6袋

取臻享美肤凝胶1支全脸涂抹均匀敷15分钟左右洗净,夏天可冷藏后使用

臻享美肤保湿乳 3mlx6支

取剩余臻享美肤保湿水拍打吸收后,取臻享美肤保湿乳1支涂抹吸收,可配合提升手法

臻享美肤素颜霜 10g

取适量臻享美肤素颜霜于手心轻轻揉开轻轻涂抹于面部肌肤轻拍均匀即可

2023出现的肌肤小问题,交给沫迪莎,2024年一起升级打怪,向着肌肤美丽蜕变进阶!

珍萃美颜套

沫迪莎珍萃美颜套

产品针对25+的东方女性多种肌肤困扰,为肌肤补充丰富营养与水润光泽,赋予肌肤弹嫩和水润感,实现东方女性“水嫩透亮的少女肌”。

沫迪莎精心研制“多种花植物取精华,调养皮肤气色,有效抗初老,保护胶原蛋白、延缓皮肤衰老、改善细纹、收缩毛孔、让肌肤弹润有光泽,能够更好的滋养肌肤。打造光彩照人的美肌,肌肤重返紧致透亮的少女时代。

关键词:沫迪莎

联系方式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手 机:18884117661

地 址:成都金牛区国际珠宝中心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吴先生:1888411766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8411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