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佰媚妆颜 皙菲丽妍 可伊娜 皙妍

 浏览量:[36572]
您的位置: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佰媚妆颜魅力柔情防护乳,隔离更养肤!

佰媚妆颜魅力柔情防护乳,隔离更养肤!

来源: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6/8 15:34:49 By 赵静茹 阅读(1607)

一年四季,防晒隔离乳的必须要使用的,防晒的护肤工作是不得不做的,否则你的肌肤就毁了。

涂抹上防晒乳,再涂隔离乳,脸上却变得很油腻,不涂呢,皮肤又会被晒黑,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让我们在涂抹防晒乳的同时又防晒呢?

想要做好防晒护理,又不想做油田妹,其实很简单!

佰媚妆颜魅力柔情防护乳,“会呼吸”的隔离防晒乳!不仅防晒效果好,而且更养肤哦!

佰媚妆颜魅力柔情防护乳

佰媚妆颜魅力柔情防护乳

品牌:佰媚妆颜

规格:40ml

功效:1、防晒+隔离二合一,不含粉质,有效的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抵抗紫外线。2、物理变频调节防晒倍数,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的防护能力,抵抗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3、在皮肤表面形成了一层保护膜,抵抗紫外线,特有的润肤防晒成分,能够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防护日晒,亮白保湿,修颜遮瑕,增强肌肤抗紫外线保护的能力,抵制自由基对肌肤的损害。

适用人群:各种肤质

用法:护肤后取适量于两颊、额头、鼻子、下鄂的顺序均匀涂抹即可。

佰媚妆颜魅力柔情防护乳,防晒又护肤,让你不怕晒!

关键词:防晒 隔离 防护乳

联系方式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手 机:18884117661

地 址:成都金牛区国际珠宝中心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吴先生:1888411766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8411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