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佰媚妆颜 皙菲丽妍 可伊娜 皙妍

 浏览量:[36570]
您的位置: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蓝铜蛋白修护套=抗衰老+修护肌肤

蓝铜蛋白修护套=抗衰老+修护肌肤

来源: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7/1 10:46:24 By 赵静茹 阅读(1496)

天气炎热,肌肤问题频出,赶紧入手一套蓝铜蛋白修护套,把自己的皮肤好好的保护起来~

蓝铜胜肽对皮肤有多重功效:

修复皮肤屏障,促进伤口愈合

抗氧化,降低炎症和自由基损伤

促进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再生,紧致肌肤,增加弹性,减少皱纹

蓝铜肽是可以说是对皮肤有益无害的胜肽类,胜肽能凭借它微小的分子结构快速的作用渗透于皮肤,胜肽是非常好的抗老成分。

佰媚妆颜蓝铜蛋白修护套

佰媚妆颜蓝铜蛋白修护套

品牌:佰媚妆颜

规格:套盒

冻干粉成分:水、甘露糖醇、磷酸氢二钠、磷酸二氢钠、寡肽-1、寡肽-3、三肽-1铜、弹性蛋白。

溶酶液成分:水、丙二醇、丁二醇、大豆(GLYCINEMAX)多肽、寡肽-1、寡肽-3、乙酰基六肽-8、乙基己基甘油、苯氧乙醇、三肽-1铜、弹性蛋白。

功效:加速伤口愈合,修护肌肤,细致毛孔,驻颜美肤,防止肌肤粗糙,修护肌肤,使肌肤持久滋润。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一瓶蓝铜蛋白冻干粉和一瓶蓝铜蛋白溶酶液,使其混合溶解,取适量涂于面部,轻拍使完全吸收即可。保存方法:请置放于阴凉避光处保存。

佰媚妆颜蓝铜蛋白修护套,夏日精简护肤必备,一起告别夏日“危”肌!

关键词:护肤套 蓝铜肽

联系方式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手 机:18884117661

地 址:成都金牛区国际珠宝中心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吴先生:1888411766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8411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