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佰媚妆颜 皙菲丽妍 可伊娜 皙妍

 浏览量:[36562]
您的位置: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好皮肤不仅仅要补水,更要补油

好皮肤不仅仅要补水,更要补油

来源: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7/22 18:04:10 By 朱会想 阅读(1389)

工作压力、睡眠问题、年龄增长,肌肤尤其缺乏营养油分,导致肌肤出现松弛,暗沉,老化吸收困难等情况……是肌肤在告诉你,它希望一种更进阶的护肤方式可以帮忙解决这些问题。以油养肤,好用到停不下来!佰媚妆颜舒颜修护精华油,嫩亮透滑,梳妆台必备!

佰媚妆颜舒颜修护精华油

什么叫“以油养肤”?

“以油养肤”其实养的是咱们的皮肤屏障,皮肤屏障主要是由角质层和皮脂膜组成。当皮肤屏障受损的时候,像干燥、泛红和起皮等各种现象都会出现,也就需要用到常说的修护功效。

对于角质层的修护和维持,我们只需要日常少用去角质类、撕拉类相关产品,还有改正经常化妆棉去摩擦脸部这类小毛病。

而以油养肤最主要还是去修复皮肤表面这层皮脂膜,由于咱们的皮肤是亲油不亲水的,所以才会选择油类产品进行修护,这样就能形成一层“类皮脂膜”的保护结构。

以油养肤有这么多功效,该怎么选?

成年人不做选择,不仅仅要以油养肤,紧致抗初老、修护嫩肤、晶莹透亮,我们都要!

精华油用法:

在水和精华后单独使用

当使用完爽肤水和精华之后,可以取适量精华油滴在手心,并利用手心温度来回揉搓,然后再按压上脸进行锁水。

如果这个时候你觉得滋润度已经够够的了,就不用再叠加后续面霜了哈~

水+油+水

油皮同学如果怕叠加太多产品皮肤会有负担的话,就可以试一下水油水的方法。

首先需要选择一款质地比较清爽且成分简单的爽肤水拍打上脸,趁脸上还有水珠的时候将精华油以上面的方式按压上脸,形成水包油的质地。然后再拍一层水,这样水油中和起来就不会觉得那么油了~

名称:佰媚妆颜舒颜修护精华油 25ml

品牌:佰媚妆颜

规格:25ml

功效:小分子、食用级别精油、可穿越堵塞毛孔透皮吸收、深层滋润肌肤、有效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抵抗色斑生长、增加肌肤吸收和代谢、疏通毛孔、使肌肤水油平衡。

佰媚妆颜舒颜修护精华油,滋润舒缓修护肌肤!

关键词:精华油

联系方式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手 机:18884117661

地 址:成都金牛区国际珠宝中心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吴先生:1888411766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佰栎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84117661